二进制 【逸霖】

CP:逸霖

不喜快跑


请勿上升锅盖


重新开磕,练手段子

一个加粗的题文无关






1

贺峻霖是敖子逸带过的最......最让人头疼的小孩


敖子逸的爸爸是幼儿园园长,妈妈是幼儿园老师,所以,就算是幼儿园毕业三年之久,敖子逸还是会时不时来帮帮忙

也是个三年级的孩子,不会真让他去上课,所以也就是放个饭啦,管一下午休之类的,

敖子逸本来就长得讨喜又能和三四岁的小娃娃无缝交流,自然是受小孩们欢迎的,一口一个小逸老师叫的可甜了。


故事总是要从一个转学生开始的,幼儿园也不能幸免,当那个奶酷奶酷的小刺猬头穿着明显比其他小孩时尚几十年的童装出现在教室里的时候,敖子逸就有预感自己的教师生涯要出现大危机了。


“敖子逸,我觉得你的时尚感对不起你的脸”这是贺峻霖知道敖子逸名字后说的第一句话。

经验丰富的小逸老师也不会轻易被击沉“贺小朋友,我倒觉得你的小名很对得起你的脸哦,小~铃~铛~”


艾玛耳朵都红了,刚刚自我介绍的时候那么自信怎么现在一下就脸红了这反差萌太可爱了吧。

小逸老师真的要被击沉了。


0

小逸老师每天最重要也是最骄傲的工作,就是让这群小捣蛋鬼乖乖睡午觉,

“好好睡觉的话,我就把柚子味的糖分他!”小逸老师祭出了他最大的武器,柚子味的糖,当然到季节了会换成真正的大柚子,或者暖暖的蜂蜜柚子茶。收服了全园的小朋友。

然而,我们的园长大人,也就是敖爸爸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自己拿着柚子糖,就贿赂不了这些小兔崽子呢?

贺小朋友也很疑惑,柚子糖,也就真的只是柚子糖啊,而且一个人也只有一颗,怎么就让这么多小孩失去了反抗精神了呢,贺小朋友很痛心,记得之前幼儿园的小伙伴,都是要被老师拎到角落面壁思过才会乖个十分钟左右的。


嗯,贺小朋友决定要搞事情,偷偷把大富翁藏到书包里,中午的时候再偷偷带到床上,招呼了平时几个最不安分的男生,悄悄把床位换到一起,然后就围在一起,悄悄打开大富翁的盒子...

"你~们~不~睡~在~干~嘛"

敖子逸突然出现在贺峻霖后面,贺小朋友给了其他几位惊魂未定的小朋友一个莫方,仙人自有妙计的表情让他们自行体会,然后回头一脸天真的看着敖子逸

“小逸老师,这是什么啊?”

突然被叫老师的敖子逸有点开心:“这是大富翁啊,一个游戏”

“这张纸是游戏吗?还有这些小东西?怎么玩啊?”贺小朋友一脸天真的疑惑,其他小朋友一脸“刚刚不是你教我们的吗?!”

“先睡觉,下午我再教你怎么玩好不好?”

“告诉我嘛~不然我睡不着...好不好?”

“那我就简单讲一遍哈,这个是棋盘,这个是棋子,这个是游戏里的钱,这个是骰子”

“这个框框里的字是什么意思啊?这个又是干嘛的啊?”

“我就简单的说一下,blablablabla”

。。。。。。


门口闪过一个身影,贺峻霖迅速一把拉过被子盖住了自己和小伙伴,只剩敖子逸一脸懵逼的拿着骰子看着妈妈从走到床边

“敖子逸这是什么?”

“大富翁”

“其他人呢...”敖妈妈往后面的被子看过去

“没其他人”敖子逸偷偷挪了一下挡住妈妈的视线。

“你一个人玩大富翁?”

“嗯”

“...敖子逸你出来一下”


可能是TBC,后面的草稿有,就是没时间写,


想要评论


评论(25)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