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墨/ABO】冰与火之歌 1.0

ABO,私设有

不上升


   1.0


  

  易安大学是全国第一所统招ABO的高等院校,聚集着众多崇尚自由恋爱的青年才俊,本学年易安大学最受瞩目的非易安音乐社莫属了,这个学校冠名的老牌社团因为各方原因一度面临废社危机,却在本学年百团大战中一雪前耻吸纳了四名系草,空降最受欢迎社团排行榜TOP 1,


  已知


 

  1、易安音乐社的大家性格都很好


       2、易安音乐社的大家都特别帅


    3、易安音乐社目前共有3A2B1O



  竞猜


  易安音乐社成了几对?


  我说没有你信吗?是的,的确不是没有,招新没半个月方洛这对AB组就成了,让吃瓜群众们好好磕了一把西瓜硬糖,然后巴巴的了一个学期也没有新粮,

航墨这对巧克力A冰淇淋O一直被认为是种子选手,孙亦航也表示加入易安音乐社是被林墨拉来的,虽然关系好到似乎就差临门一脚,但这一脚却始终没有踢下去的意思

  

  “临门一脚,你们当守门员是死的吗?” 展逸文式不屑


  “明明我也是林墨拉来的,好吧,我是被我哥和林墨一起拉来了,可是我也是A啊....” 展逸文式委屈


  “这你也不能怪大家“池忆拍了拍展逸文的肩膀,毒鸡汤上线,”毕竟,你吃过老干妈配冰淇淋吗?”


  展逸文一听这话就炸了毛:“你才是老干妈!你全家都是老干妈!”


  池忆也不虚:“说老干妈是捧你好么?老干妈国民度那么高!是你这朝天椒比的了的吗?”


  展逸文更气了,眼看信息素就要挡不住了,池怼怼依旧不松口:“我跟你说展逸文你生气也没用,反正你也辣不到我这个BETA,有本事放学足球场啊”


  池忆说这话是不虚的,毕竟他一个B却点了比A还A的足球天赋,足够把全校上下的A按在绿茵场上摩擦。


  展逸文正打算继续和池忆斗嘴,口袋里手机振动一下


  -天台吃饭^_^


        展逸文一下就多云转晴了。


  朝天椒怎么了,你嫌辣,可林墨喜欢啊。


  


  展逸文是alpha,长的又好,又有艺术特长,最主要的是还自带气场,本该是极受欢迎的。好死不死,16岁觉醒时的信息素却是最辣最辣的朝天椒。虽然是挺配他这日天日地的人设,但是展逸文的家乡不怎么吃辣,何况是朝天椒,释放一点点就吓跑一众Omega, 父母怕他总被人避着,会有社交障碍,就送他去川渝住了一段时间。



  在这个以辣作为标签的地域,展逸文也自在的生活了一段时间,直到某天他去看了一个什么音乐节,具体有什么明星唱了什么歌他不记得了,却记得中间的串场游戏,请了几位观众上台互动,把当下最HIT的歌改了好笑的词来唱,有一首某个某个明星都觉得歌词太羞耻了没唱下去,那位观众小哥倒是很大方,中气十足的唱:”我追啊追啊我的小宝贝啊~我追啊追不到的我的小宝贝~追你呀追你呀我的小宝贝~我抓着就不放~“,舞台上下大家都笑了,他也笑了,却不是害羞的笑,而是很自信的笑,眼里好像布林布林闪着光,展逸文都看呆了。


  要不是身边人喊了一句谁带串串来了,展逸文都没有意识到自己释放了信息素,这也是展逸文第一次没管住自己的信息素。


  当然那天后来的展开就非常惨烈了,以被川渝妹子和火锅店老板狂追了三条街结束。而劫后余生的展逸文最可惜的是没空去找那个小哥要个微信,而儿子要被做成火锅底料的恐惧让展逸文的爹妈隔天就给他定了回家的机票。


  爹妈安慰道:孤独终老就孤独终老吧,总比拉了做火锅店的镇店之宝要好。


  展逸文OS:做火锅店的镇店之宝怎么了,也不知道他喜不喜欢吃火锅?唱歌这么好是不是要保护嗓子呢?


  唉,这下可越来越远了

  


  回家后的展逸文一度陷入了忧愁,直到遇上了来这边旅游的孙亦航,这位是个酷爱旅行的驴友,某天做沙发客匹配到展逸文家,俩人一见如故,遂结拜为异姓兄弟,孙亦航和展逸文一起旅行,还教展逸文跳舞,展逸文没学俩下确在舞台上非常有气场。展逸文当然也向孙亦航坦白了自己的心结,孙亦航说:“那段时间我不在重庆啊......不过其实我觉得找他也不一定要去重庆啊,你看我一个重庆人,也不可能认识全市每一个人,但是既然你说的那位人那么有趣唱又那么好,那他一定会去考易安啊


  找一个人,不要看他在哪,而要看他想去哪”


  当时的展逸文觉得,他哥说的太特么有道理了。


    当时的孙亦航觉得,自己太特么会编了,就这样让他弟重新燃起了对学习的希望。


  不过,说起易安,也一年没回去了,不知道音乐社怎么样了。


TBC


复健之路第一步

写完论文初稿自HIGH之夜

为文墨添砖加瓦,为乱炖煽风点火

舞文弄墨多好的CP,不入一股吗各位???

虽然我消失很久了,但是真诚求评论!


评论(26)
热度(160)

©  | Powered by LOFTER